IPhone/IPOD隱藏影片的方法

可能大家都有一d不能說的秘密影片想放入iphone.其實自2.1 以後iphone ,ipod 都有呢個功能家拉.做法十分簡單

1.開itunes,按簡介,之後下面個長方形(群組)內面打入EXPLICIT


2.sysn 入面家影片到iphone 或ipod 內.

3.係iphone 設定>一般>取用限制入面,關上 EXPLICIT。



4.你的影片不見了!

5.如果你要打開隱藏影片,只要係iphone 設定>一般>取用限制入面,打開 EXPLICIT。

當然呢個功能會有密碼保護拉,所以可以安心入片入去拉!

4 意見:

Anonymous 提到...

原來你教錯我地喇, 應該係
開itunes,按簡介,之後下面個長方形(類型)是錯的我, 應該係在群組(u)內面打入EXPLICIT
, 我試驗係可以的

艾力 提到...

thx .
己更正方法 :)

Nelson 提到...

艾力:
升級3.0後, 這個方法已經不行了, 怎麼再隱藏影片

Nelson 提到...

在我升級3.0後, 發現舊的隱藏方法行不通, 我在網上找到MataX for window 1.05 vresion,可以張影片重新設定為R, PG, PG-13 etc..,在iphone 內"設定"-"一般"-"取用限制", 設定影片級別, 如影片為pg 級時, iphone 設定為"G"級, 又可以隱藏影片了

張貼留言